Friday, December 28, 2007

零七無聊事回顧

一轉眼, 2007 就快完結, 在 Facebook 跟中學同學笑說, 很快我們也 40 歲了!!! Anyway, 就看看我怎樣浪費了這一年......

第十位
來了米國十幾年, 又一次嘗試了沒有車一個星期的滋味!!! 在此多謝 Iris 的幫忙。

第九位
第一次在 Las Vegas 輸了一千大洋, 他媽的!

第八位
睡房影音大變身。終於把 N 年某 ex 送給我的電視機送了別人, 換了 1080p 的 32" LCD TV + XBox 360 + Wii。

第七位
玩 Facebook, 忘記了名字的小學同學也跑了出來, 很好很好。

第六位
S 公司 Architect 放了大假, 公司主 database 掛掉了, inventory 系統大亂, 給我一弄, 更加大獲!!! 最後通宵了數晚, 把系統搞定, 也賺到了權利, 在 org chart 上邊上了位。

第五位
竟然因為攝影, 跑了去 Yosemite 行山, 竟然 come back in a piece!!!

第四位
跟第 x 任女友又分手了, 不知何時才有完結, 很累。

第三位
在 S 公司, 越做越奇怪, 職位是 Architect, 但是要做 management training。G 公司第 N 次聯絡我來挖角, 第次又看看會如何。

第二位
攝影成狂, 2007 年花了近萬元美金購買器材 (包括 Canon EOS 1D Mark III)。Efania Photography 成立 (還有 efania.net & efania.org)。

第一位
學人家寫回顧, 想出 10 件特別事是很困難的事!!! 朋友 T 笑說十樣野六樣都是年尾發生的, 我在米國生活冇聊嘛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