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6, 2007

夢劇院

記得我中四五時, 我不多聽香港音樂, 頂多聽電台廣播, 甚少買中文 CD/Cassette (回想起, 一大損失!)。夢劇院是我的一個例外, 我很喜歡那種校園清新的音樂 (從 Come Back to Love 那邊得知, 這種意樂叫做 Passa Nova)。

當年得喜歡劉文娟, 覺得她很漂亮, 現看舊的 MTV, 得難想像為什麼我會覺得她漂亮!! O_O''

狐狸先生的尾巴
做型很嚇人, 台風一樣嚇人!!!


飄去夏天
劉文娟塊臉好"包"... 還有衣著, 好像大了一個 size...


天生一對
本人就是因為這首歌才開始喜歡夢劇院!!! Again, 我不知道為何當年我會覺得劉文娟漂亮!!!

No comments: